企业旺旺
莆田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莆田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莆田通用机械设备

莆田液压开裂机金矿静态开采设备

  • 公司:莆田东莞市发润机械有限公司
  • 价格:1
  • 联系人:朱端
  • 发布时间:2024-04-23 22:19:28
  • 所在地:莆田
  • 标题:莆田液压开裂机金矿静态开采设备
  • 来源: 莆田求购信息 >莆田机械设备 >莆田通用机械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莆田液压开裂机金矿静态开采设备,CKsAiPXFNv5联系人:朱端,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FR

    250

  • FR

    350







 

劈裂机

方针的管控,一些当地*-*-*难批、批不下,一些施工环境不适合运用*-*-*(如修建撤除,路桥翻修,破桩等)会损坏地基和发生风险。功率和本钱大大低于破碎锤,膨胀剂等。

 

按如下步骤操作:

1.用凿岩机在岩石上钻孔,钻孔直径取决于液压劈裂机楔块组件作业有些的外径巨细,而楔块组件的巨细取决于现场的岩石巨细,岩石体积较大,选用大直径楔块组件,还可小直径多孔,岩石体积较小,选用小直径楔块组件。钻孔深度通常为500mm左右。钻孔时留意,矿石钻孔的方位应垂直于孔地点的外表,孔的巨细应与劈裂器的直径相适应,钻孔的深度比楔块组件插人长度深200250mm

2.将劈裂器插人孔中,根据需要适当调整劈裂方向。

3.发动泵站。

4.操控换向阀,使活塞伸出,进行劈裂,待岩石裂开一个很小细纹后,换向阀换向,活塞杆及内楔块缩回,滚动劈裂器,使其与开端的裂纹方向转一个角度,然后进行再次劈裂,这么能够将一块岩石崩溃为多块。

 

跟着中国基础建设的逐步完善和推动和煤矿挖掘职业的专业化请求的日益进步,采用传统规划理念和加工技能出产制作的开山割裂设备现已严重制约了有关职业的开展。根据对市场需求的科学谨慎的剖析,发润机械在通过深化的市场调研之后,通过液压割裂机进行了研讨,终究断定了项目方案。安排科研人员对进口液压割裂机进行剖析、证明,吸取其长处,对其它构造作了很多改善,通过多次的技能攻关和上百次的试验,总算推出了一款方便有用的液压割裂机,引领了开山设备创始性的革新。

您的工程施工有遇到以下问题吗?

1工程不能使用放炮 

2膨胀剂等其他免工艺设备效率慢

3岩石太硬,破碎锤打不动

4工程覆盖面积大,且工期较短。如果您有遇到以上问题,发润劈裂机是您有效的解决方法。机载机,土石方工程,矿山开采,建筑岩石基坑开挖等行业免放*-*设备的选择!

 

一个有着10年专业研发制造液压劈裂机、、岩石劈裂机、大型液压劈裂机等开山碎石专业设备,本着“优质、、诚、专业”的企业服务理念,以齐全的产品规格,为每一个客户提供高品质率的优质产品。公司熟练了液压劈裂机、大型劈裂机的核心技术,秉着对产品质量的高要求,采用了进口合金钢材配以高科技加工工艺,生产的产品设备经久耐用品质全球,已成为液压劈裂机的的品牌。

 

岩石液压劈裂棒应用领域

l 采矿领域1、矿山石材的开采花岗岩、大理石、砂岩、石灰岩等。

2、金属矿,非金属矿、煤矿的开采。

3、大块石料的开采可实现几千立方米的一块荒料的二次破裂;

4、大块荒料的分割可实现1立方米以下的荒料的)

5、清除大块废石,死角,障碍,平整场地等。

 

它在破碎岩石和混凝土时不会产生压力波,也没有振动、噪音和粉尘,在采石场的荒料开采领域也拥有很大的技术优势,该机率先开发生产的。工作原理岩石和混凝土的抗压强度很高,相比之下它的抗拉强度却相当低。


 

土石方工程不能用爆破的岩石开挖破除设备

  在很多修路修桥工程中,受诸多因素的影响,常会出现不能采用爆破方式来拆除岩石,混凝土等现象,这不仅严重影响工作效率和处理成本。都安修建高速所遇石灰岩通过采取高效无声静爆措施后,在静爆施工后。满足设计要求,降低了施工成本,还可提前竣工,增加了国民经济效益。 

经济突飞猛进带动各行各业都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现代化城市建设,就一行业就发现着巨大变化。在建设过程中,我们常遇见石方。以往佳开采石方是直接传统开采。速度快,但是事实证明传统方法危险性大,容易造成施工人员伤亡。对人民的生命财产有着一定的威胁。现如今管控也是相当严格,石方开采难度系数就加大了许多。 

一个新的时代,一个新的生命活跃在我们眼前。那就是液压静态岩石开采设备,做到了,无声开采,可控开采,安全开采。它得到了广大的肯定与认可,也得到了广泛的实践与用。在诸多液压静态岩石开采设备当中,东莞发润FR-100液压开石棒,成为了行业中的弄潮儿。 

它是由一条油缸,8个活塞,多个密封件,多根高压油管几大部件组成。分为一根进油管,一根回油管。进油时液压开石棒的活塞会伸出,这就是一个工作过程,也就是岩石破裂的时间。它的动力源是由液压动力站通过油管传输液压油,可达到120mp,理论碎裂力1600t.单根30kj,一个动力站可高配6根。 

在所有液压设备当中,液压油管是整个液压系统工作的交通要塞,它负责传送液压油,抗压强度要求极高。液压油管质量不过关会出现爆管事故,对工人师傅可能造成施工人身伤害,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劣质液压油管我们应该排斥。所使用的高压油管,抗压高值350mp,而力特达膨胀棒只需要120mp.油管主要由内胶层、中胶层、246层钢丝缠绕层、外胶层组成。内胶层具有使输送介质承受压力,保护钢丝不受侵蚀的作用,外胶层保护钢丝不受损伤,钢丝(ф0.3-2.0增强层)层是骨架材料起增强作用。每根高压油管出厂都要经过检测。经检验合格,方才投入市场。安全系数高,可放心使用。 

东莞发润FR-100开石棒实际应用。 

1向油站加入抗磨液压油,需加满。液压油站下方有游标,参照游标即可。 

2需接电380v.电机需正传,顺时针方向。 

3将高压油管与棒相连接,油管颜色可分蓝色,黑色,蓝管高压,黑管低压。 

4打孔钻机,100孔,孔深浅12.能深不能浅 

4棒距50~60,与临空面距离50~60.这是针对花岗岩开采标准。根据岩石岩质而定。 

东莞发润FR-100液压开石棒的工作。 

工作时间短,就是活塞从油缸伸出的时间。在1分钟之间方可达到破碎岩石的明显效果。首先将液压开石棒放入100孔内,务必保证活塞全部放入。启动电源,换动手动换向阀至蓝色油管,开始进油,活塞开始伸出,在孔内产生向临空面方向的推力,岩石表面会出现碎裂纹路。液压油表显示液压达到100mp时,意味着工作以完成。只要换动手动阀黑色油管,活塞收缩,人工提出。依次重复,操作简单,方便易学。 

东莞发润FR-100液压开石棒的优势 

相对水泥膨胀剂,开采岩石需要等待的时间太过漫长,开采岩石速度太慢,人工打孔,开采岩石速度快,节约成本,无声开采岩石,液压爆破石方,佳设备。 

东莞发润FR-100液压开石棒的主要领域。 

适用于各种坚硬岩石的无声开采,花岗岩,火山岩,石英岩、玄武岩,石英斑岩、硅质片岩,砂岩、石灰岩、大理岩、白云岩、黄铁矿等。大方量石方无声开采,破碎锤打不动,膨胀剂分不开,速度慢,液压开石棒是明智的选择。 

人性化设计 

棒的提手人性化,抓握手感非常好。不仅外观小巧精美,其达到了省力,省时核心目的。经用,耐磨,抗腐蚀。可一人操作多枪。省力,省时,省钱。大大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了施工成本 

使用注意事项 

在实际操作中,用质量合格的潜孔钻机打孔,好能有潜孔钻车,这样打出的孔才直,放棒要保证棒体全部进入孔内,不能让棒体一部裸露在外的现象。这样会导致受力不均匀,达不到好的爆破效果。白白浪费了打孔成本。放棒时棒于棒之间,要保持水平面,成为一条直线,同时朝着临空面的一方。只要注意这些事项,方可全孔齐开,一爆到底。 

选择东莞发润机械有限公司,我们将给予专业的技术指导,完善的施工方案,我们的步伐与时俱进,走在技术的前沿,打造一流的国际品质,我们的宗旨,发润机械,分的不是岩石,是为你分扰,坚持做好的设备,分硬的岩石 

 


 

液压劈裂棒静爆专用设备简介

液压劈裂棒静爆专用设备替代爆破施工的上佳设备,液压静爆机

城市在建设过程中,原始爆破破坏性巨大,产生巨大的冲击波、漫天粉尘和飞石,巨大的冲击对城市建设中周边的建筑物产生很大的安全隐患。现今的施工要求在现场上使用无污染、无公害、高环保、高安全系数的工程施工技术,那些用原始的爆破施工技术在好多场合下已禁止使用,或者根本就无法使用。特别是在现代城市建设中已杜绝使用爆破施工。目前用以代替爆破施工的新技术、新方法层出不穷,如静压爆破、气切割、水切割、火焰切割、高硬度铰钻破碎、串珠线切割等先进技术广泛使用在积压施工现场中。液压静爆机,就是一种经济、高效实用的无爆破施工机械。 

1、液压劈裂棒静爆专用设备工作原理 

2、液压静爆机以液压油为驱动力,并巧妙地应用斜契原理,使静爆器头破拆力达到几百吨,甚至上千吨,这样就可以在几秒钟时间内把上百吨的巨石轻而易举地开裂开来,从而使坚硬而巨大的岩石从山体中分离。

静爆机的结构:静爆机由液压动力站和静爆器两大部分组成。工作原理是:由泵站输出的超高压油驱动油缸产生巨大推动力,并经机械放大后即可使被破拆物体按预定方向裂开。 

2、液压劈裂棒静爆专用设备的特点

1) 施工使用成本低。由于液压静爆机使用高压液压油为动力源,使用过程中没有损耗,运行成本仅为电机电能消耗,成本及低。

2) 施工简单,易操作。静爆枪单重几十斤,轻便灵活,易于操作。

3)安全,易管理。液压静爆机为非爆炸危险品,施工时不需要爆破。

4) 环保。使用中无振动、无飞石、无毒气、无粉尘。 

5)施工效率高,由于液压静爆机开裂岩石仅需要几秒钟,因此施工效率非常的高。 

3、液压劈裂棒静爆专用设备施工工艺 

1)根据拆除路面/岩石的厚度,确定凿孔深度、以及选取的静爆器的数量;

2)打孔:首先在岩石上用风钻钻孔,每间隔0.6米垂直打孔,在横截面上凿深度1.5米的孔,为提高工作效率,凿孔的作业可提前进行; 

3)开裂:插入静爆器,静爆岩石表面,依断裂层拆除;一个班组施工中,使用风钻与液压静爆机作业日均拆除量可达500~800立方米左右,液压静爆机每一次拆除下来的石块都有2立方左右大小,高效拆除、省时省力、节约成本,是建筑或岩石静爆的上佳设备。特别适宜对声音、场地、工期等条件要求高,岩土局部精确拆除、快速拆除、 

室内及狭窄空间拆除、大型拆除设备无法施工的特殊障碍物。

1、混凝土拆除(基础、墙、墩、台、柱、桩头、桥梁、电梯井、路面); 

2、岩石开挖破碎(挖掘、二次破碎、危岩清除、涵洞扩大、小型隧道、沟壕、地下室);

3.矿石开采(露天,洞采)

  

岩石劈裂棒是在静态液压下可控性的工作。因此,不会像爆破和其他冲击性拆除、凿岩设备那样,产生一些危险隐患,无需采取复杂的措施。岩石劈裂棒工作时,不会产生震动、冲击、噪音、粉尘飞屑等,周围不会受到影响。即使在人口稠密地区或室内,以及紧密设备旁,都可以无地进行工作。岩石劈裂棒数秒钟就可以完成并且可以连续无间断地工作,效率高;其运行及成本很低;无需像爆破作业那样采取隔离或其它耗时和昂贵的措施。液压机载劈裂机人性化的使用设计和耐用性的结构设计,确保了其使用简单易学,仅需单人操作;便捷;使用寿命长;岩石劈裂棒和动力站的搬运也十分方便。

 

石方劈裂工艺劈裂点设置劈裂点的合理设置是保证作业和工作效率的关键,以下几个参数是劈裂点设置的关键:①底孔轴线是否在同一平面;②底孔深度;③底孔间距。参数.. ②、③中的具体数值设置,主要取决于岩石劈裂棒的型号,同时受岩石的密度、强度等影响。例如岩石劈裂棒在劈裂花岗岩岩石的时候,一般劈裂l立方面积的花岗岩需要l00吨劈力。如劈开长约5m,高约2m的花岗岩石,一般设置34个劈力点。

 

底孔参数选择及钻孔1)底孔直径底孔直径取决于岩石机载劈裂机楔块组件,而楔块组件的大小取决于现场的岩石大小,岩石体积较大,选用大直径楔块组件,岩石体积较小,选用小直径楔块组件。岩石劈裂棒采用110mm的底孔直径。

     2)底孔深度底孔深度主要有岩石机载劈裂机的型号决定,岩石劈裂棒选取800mm的底孔深度。

     3)底孔间距底孔间距取决于岩石的特性及岩石机载劈裂机的型号,岩石劈裂棒选取

 


 

 发润牌柱式液压劈裂棒活塞式劈裂棒

120大型劈裂棒的主要使用领域:

  1. 露天开采银,铜,镁,铝,铅等各种金属矿山,配合岩都挖机改潜孔钻打孔使用发润牌液压劈裂棒120大型劈裂棒能快速将矿体劈裂开来,安全,高效,无振动。

  2.中大型石材场的无爆破开采石材,用120大型劈裂棒劈裂,可得到体积更大的石块。

  3.在城市建筑物下开凿地铁隧道时遇到巨大的岩石需要劈裂,又不能使用炸*-*时,可使用120大型劈裂棒对岩石进行有效劈裂。

  4.岩土工程中大块岩石的劈裂,移除,可代替风镐,代替破碎锤,代替膨胀剂对山体进行无爆破开挖。

  咨询发润牌柱式液压劈裂棒活塞式劈裂棒请和我们联系!

  东莞市发润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工程设备、矿山设备制造的供应商,公司位于高新科技城市—东莞市。自2008年起, 东莞发润就专注于开发和生产多种类型的工程矿山设备。

  我公司产品包括:液压凿岩机,液压劈裂棒 ,液压分裂机,液压钳,大型机载劈裂机,静爆设备,液压水钻机等多种矿山工程产品。

  公司坚持“求实、创新、进取”为企业宗旨,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并建立了一整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E安全认证,确保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

  我公司秉承“以科技提高质量,以质量赢得市场”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健全了完善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

  “东莞发润”愿携手广大新老用户一起,共同开创中国建筑工程矿山机械更加辉煌的明天!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