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莆田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莆田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莆田环保机械

井下用BQS140-90-75/NS排污泵-正品配件莆田欢迎咨询

oxeLTBKrYh3莆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井下用BQS140-90-75/NS排污泵-正品配件莆田欢迎咨询,井下用BQS140-90-75/NS排污泵-正品配件莆田欢迎咨询是莆田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井下用BQS140-90-75/NS排污泵-正品配件莆田欢迎咨询的信息.

基本参数
  • 材质

    铸铁(可定制不锈钢)

  • 流量

    10-600(根据要求)

  • 扬程

    7-600(根据要求)

  • 电压

    380/660/1140







@矿用BQS160-20-22/N排沙泵

产品用途:QW型无堵塞排污泵适用于化工、石油、、采矿、造纸工业、水泥厂、炼钢厂、电厂、煤加工工业,以及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系统、市政工程、建筑工地等行业输送带颗粒的污水、污物,也司用于清水及带腐蚀性介质。

 

出现下列情况,应立即停机处理:

a.声音及震动异常。

b.不出水或出水量明显减少。

c.绝缘电阻明显下降。

d.电缆破损。

e.保护器跳闸。

 

BQS矿用防爆潜水泵技术参数

 泵型号 流量m3/h 扬程m 功率kw 电压v 电流A 转速r/min 粒度mm

 BQS(BQW/N   20   80   15   380 31.74   3000   10

 BQS(BQW/N   32   60   15   381 31.74   3000   10

 BQS(BQW/N   40   50   15   382 31.74   3000   10

 BQS(BQW/N   60   30   15   383 31.74   3000   10

 BQS(BQW  80   25   15   384 31.74   1500   10

 BQS(BQW  100   22   15   385 31.74   1500   10

 

谭嗣同

亘古不磨,片石苍茫立天地;一峦挺秀,群山奔赴若波涛。一百年前,这个为中华民族的振兴奔走呼号的英雄,以青春的挥洒,倔强地挺起民族的脊梁。死何所惧?就在刀锋接近头颅的那一刹那,他已将生命置换成永恒。一种精神执着地闪烁在历史的天空,灿若星辰。

 


@煤矿井下BQS12.5-260/30排沙泵

可长期潜入水中工作。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适合在高温

水池里安装使用,洗浴热水的运输排放,该设备噪音低,效率高节约电能。石油、采矿、造纸、电厂及城市污水处理、市

政工程、公共设施排污等输送带颗粒、纤维的污水污物。抢险排水。也可用于污水处理厂,石油,化工等baozha性环境。使

用条件:水质条件水温不高于40℃;水的PH值4~10;含固

 

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是根据煤矿采掘巷道和工作面疏干排水的需要,潜入水中工作的小型排水设备。潜污电泵是水泵与三相异步电动机同轴连接,组成一体,完全潜入水中工作的外装式电泵和部分潜水中工作的内装式、半内装式电泵,电机设计成矿用隔爆泵型。

 

女儿读书很快,在那天看完病要离开医院的时候,女儿已经把书读完,随手就把书递给了我叫我看看,我接过书翻了翻,字体比较大,间距稀疏,里面的内容贴近生活,觉着还行,轻轻松松很快就可以读完一页,几乎在回家后的两天内就读完了整本书,其貌不扬的一本书,现在想起来,这仅仅是一本生活类的书籍,不算纯文学。

 

★使用条件1.电源电压:6000V或10000V2.介质:PH4-103.环境水温:≤50℃4.固体含量:≤10%5.安装方式:立式、或斜式6.潜没深度:≤700m,但淹没水位应不低于逆止阀的出口凸缘上平面

 


@井下用BQS30-400/10-75/NS污水泵

55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矿用排沙泵 风动潜水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功率 kW

电压 V

电流 A

额定 转速 r/min

电泵 效率 %

通过颗粒较大直径 mm

50-170-55

50

170

55

380或660或1140

67.1或38.9

3000

33.3

10

70-130-55

70

130

34.5

85-100-55

85

100

37.8

30

120-80-55

120

80

44.9

150-70-55

150

70

43.7

200-60-55

200

60


240-30-55

240

30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如 规格型号等更多息,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诚邀为您提供较满意的服务!

 

妈妈认识一个女孩子,很漂亮,像个明星。

  她呢,恋爱谈了一场又一场,男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可总是深夜发朋友圈,说自己不开心。

  有一次,我约她出来喝茶。

  问她怎么了,她想了半天,才慢慢吐出一句话:“大概是我总在花他们的钱。”

  花别人的钱,心里总归是没有底气的。

 


 BQS(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

 

bqw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简称电泵),是我公司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基础上自行研制开发的一种采用传统干式三相异步电动机驱动的下吸外装式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本产品执行标准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按隔爆标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长期潜入水中工作。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安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

 

水轮装在壳体下腔转子轴上,压缩空气从进气口送入,转子运转带动水轮,水轮里的水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压入壳体涡道,顺管排出。矿用风动潜水泵FQW系列风泵概述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以下简称风泵),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此产品是以压缩空气为动力的矿用排水工具。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的拆卸与装配1、拆卸程序:a、拆开防护罩,同时将下泵盖与蜗壳分离开。b、拆下水泵叶轮螺母,同时将蜗壳拆下,轻击蜗壳周边,带动水轮与轴分开。c、拆开进排气罩,轴承座同时与壳体分离。d、拆开压盖。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