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莆田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莆田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莆田绿化

莆田PE绿化管【关键词2-】

  • 公司:莆田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翟艳
  • 发布时间:2024-04-20 17:27:26
  • 所在地:莆田
  • 标题:莆田PE绿化管【关键词2-】
  • 来源: 莆田新闻信息 >莆田建筑装修 >莆田绿化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kbtlDWNhXr2莆田PE绿化管【关键词2-】,莆田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绿化供应商,采购商,这是莆田PE绿化管【关键词2-】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材质:

    HDPE

  • 产地:

    北京市

  • 规格:

    DN20-800

  • 颜色:

    黑色蓝条

  • 品牌:

    欣腾达

  • 可定制

    可定制







首先,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的新颖用途直径较小的PE管可用长盘管方式供货,运输、铺设、安装十分方便;直径较大的柔韧PE管一般可在地面上连接好后再铺入管沟,施工十分方便某些场合下可不挖管沟,而用顶管技术铺设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可用长管沉入法在江、湖、河、海水底铺设PE管,也可在沙漠上不挖沟铺设PE输水管:可用PE塑料管做内补管修复旧排水管。其次,PE大口径管材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的埋置安装工作管道的筛选和埋置工作是给排水系统施工作业的主体,也是市政给排水工程施工的重点。施工材料的筛选检查工作和装卸的疏忽,都会对管材的质量产生影响,在进行管材筛选的过程中,主要针对施工路段对管材数量的需要,对管材规格的严格要求,以及管材有没有上述出现的质量问题,做好全方位的检查,是让施工进人正常运转的重要一环。

1、抗外压能力强:

外壁呈环形波纹状结构,大大增强了管材的环刚度,从而增强了管道对土壤负荷的抵抗力,在这个性能方面,HDPE双壁波纹管与其他管材相比较具有明显的优势。

2、工程造价低:

在等负荷的条件下,HDPE双壁波纹管只需要较薄的管壁就可以满足要求。因此,与同材质规格的实壁管相比,能节约一半左右的原材料,所以HDPE双壁波纹管造价也较低。这是该管材的又一个很突出的特点。

3、施工方便:

由于HDPE双壁波纹管重量轻,搬运和连接都很方便,所以施工快捷、维护工作简单。在工期紧和施工

条件差的情况况下,其优势更加明显。

4、摩阻系数小,流量大:

采用HDPE为材料的HDPE双壁波纹管比相口径的其他管材可通过更大的流量。换言之,相同的流量要求下,可采用口径相对较小的HDPE双壁波纹管。


HD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采用了U型钢带复合PE材料,使管材在不增加成本的前提下大幅度提高环刚度,同等重量情况下比缠绕管、克拉管强度大幅度提高。可解决重载等一系列问题,大口径管材优势更加明显,生产管材口径从DN300mm到DN2400mm,环刚度都保持在8KN/m2以上,比水泥管和其它塑料管重量更轻、强度更高。
各层的复合是在塑料熔融状态下进行的;与缠绕管(中空壁管)二次融化成型完全不同,因此各层之间完全粘合,牢度非常高。钢带表面进行特殊预处理,以增强钢材的防腐蚀能力以及钢材和塑料的粘合力,提高剥离强度。在塑料原料充分熔融的状态下缠绕成型,管材的整体结构牢固可靠。由于采用特殊材料和工艺既解决了钢板防腐问题也解决了钢板与PE材料的粘合度,使管道的使用寿命和纯塑料管道一样,保证在50年以上。可采用电热熔连接、热收缩带连接、内外挤出焊接或多种连接组合使用,连接牢固。可靠的连接可以使管道达到零渗漏。

 


1、结构独特,强度高,冲击阻力压缩,墙壁是光滑,摩擦是过大的流动;通便利联合密封,无泄漏

2、重量轻,施工速度快,低经营成本,更低的成本

3、聚PE烃聚合物,分子极性,酸和耐碱性,的埋地生活长达5年以上,并为绿色,无毒,无腐蚀性,不结垢

4、重量轻、施工快捷,降低费用。

5、埋地使用寿命达五十年以上。

6、聚PE属于碳氢聚合物,分子无极性,耐酸碱腐蚀。

7、原料为绿色环保材料,无毒,不腐蚀,不结垢,可回收再利用。

8、适用温度范围宽,-60℃的环境中管道不破裂,输送介质的高温度为60℃。

9、综合工程造价与混凝土基本相当,运营成本低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