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新闻

莆田卧式金属带锯床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2024-03-29 20:33:02            最新资讯发布人:莆田宝润机械有限公司 ukFvRe4q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3-29 20:33:02
  • 发货地: 莆田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李经理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uMDWNhzrJB3欢迎前来莆田企业旺旺了解莆田宝润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的莆田卧式金属带锯床注意事项价格,莆田卧式金属带锯床注意事项厂家信息,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液压传动体系由泵、阀、油缸、油箱、管路等元辅件组成的液压回路,在电气操控下完结锯梁的升降,工件的夹紧。锯床通过调速阀可实行进给速度的无级调速,到达对不同原料工件的锯切需求。锯床电气操控体系由电气箱、操控箱、接线盒、行程开关、电磁铁等组成的操控回路,用来操控锯条的反转、锯梁的升降、工件的夹紧等,使之按必定的作业程序来完结正常切削循环。
      润滑体系开车前必须按机床光滑部位(钢丝刷轴、蜗轮箱、自动轴承座、蜗杆轴承、升降油缸上下轴、活动虎钳滑动面夹紧丝杆)要求加油。蜗轮箱内的蜗轮、蜗杆选用30号机油油浴光滑,由蜗轮箱上部的油塞孔注入,箱仙面备有油标,当锯梁位于 方位时,油面应位于油标的上、下限之间。锯床试用一个月后应换油,以后每隔3-6个月换油1次,蜗轮箱下部设有放油塞。
      锯条传动安装在蜗轮箱上的电动机通过皮带轮,三角胶带驱动蜗轮箱内的蜗杆和蜗轮,带动自动轮旋转,再驱动绕在自动被迫轮缘上的锯条进行切削反转运动。锯条进给运动由升降油缸和调速阀组成的液压循环体系,操控锯梁下降速度然后操控锯条的进给(无级调速)运动。锯刷旋转在锯条出屑的当地,并跟着锯条走锯的方向旋转,并由冷却泵供冷却液清洗,铲除锯齿上的切屑。冷却液在底座的右侧冷却切削液箱里,由水泵直接驱动供冷却液。

     不占工期,环保,,经济,投资少,成本低,本机通过市场调研创新,液压上采用超高压(80MPa),(5,42L/min),低能耗(4KW),精密度,性能好,高效率,品质优良,场后,深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一。
      用途本机是建筑钢筋连接的上道工序机械,它的主要功能是把建筑用螺纹钢筋头部挤压墩粗,达到增加钢筋头部直径的目的,二,特点:本机床采用先进液压系统和电动结构原理,机床启动后,只须按一次按纽,即可完成一次墩粗操作且自动回程。
      模具长期可以使用,加工效率快,质量好,整体镦粗工作完成,加工精度高,质量保证,钢筋镦粗利用冷镦的原理使钢筋端头塑性变形,直径增大4~6mm,工螺纹,使加工螺纹后的实际截面积大于原钢筋截面积,强度,这种镦粗后的螺纹接头经拉伸实验检测全部断于母材。
      不占工期,环保,,经济,投资少,成本低,本机通过市场调研创新,液压上采用超高压(80MPa),(5,42L/min),低能耗(4KW),精密度,性能好,高效率,品质优良,场后,深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镦粗机利用冷镦的原理使钢筋端头塑性变形。
      直径增大4~6mm,然后再加工螺纹,使加工螺纹后的实际截面积大于原钢筋截面积,大大提高接头的抗拉强度,这种镦粗后的螺纹接头经拉伸实验检测全部断于母材,适用于要求较高的工程,采用先进液压系统和电动结构,新产品。


    【看累了,开心一刻】
    挣钱绝学
    甲:如何才能挣钱呢?
    乙:为人简朴!第二低调。
    第三夹着尾巴做人
    第四要有礼貌,见谁都说话嘴要甜!
    甲:我就是这样做的,咋没赚到钱呢?
    乙:简朴是穿破旧衣服;低调是在街上趴着;夹着尾巴做人,就是屁股紧闭把腿蜷缩在裤管里装残疾;见谁都说话嘴甜,就是见人就说:大爷大妈!赏给我点钱吧!
    你做到这些了吗?
    甲:啊---

     按紧(停止)按钮,顺时针方向旋转,油泵电机工作,齿轮泵工作,油液经过滤网进入管路,调节溢流阀使系统工作压力达要求。反之按钮向内压,所有电机停止工作。工件夹紧按钳紧按钮,电磁阀工作,液压油进入夹油缸左边,右边液压油回油箱,左钳向工件夹紧。

        锯床锯梁下降按工作按钳,液压油通过电磁阀进入升降油缸有杆腔;无杆腔液压油通过电磁阀,单向调速阀回油箱。锯梁快降按下降按钮,液压通过电磁阀工作,油进入升降油缸有杆腔,无杆腔油通过电磁阀回油箱。锯梁上升按上升按钮,液压油通过电磁阀进入升降油缸的无杆腔;有杆腔油经过电磁阀回油箱。工件松开按钳松按钮,液压油通过电磁阀进入夹紧油缸右边;左边液压油能过电磁阀回油箱,左钳口向左运动工件松开。 传统意义上的金属锯切常被认为是简单的切断下料工序。随着现代制造工业朝着高效、高精度和经济性的方向发展,锯切作为金切加工的起点,已成为零件加工过程中重要的组成环节。锯切可以节约材料、减少二次加工量和提高生产效率,因此锯床特别是自动化锯床已广泛应用于钢铁、机械、汽车、造船、石油、矿山和航空航太等国民经济各个领域。


    3.锯床断带原因:
    a.导向块磨损造成锯背磨损,使锯床锯带背部产生裂纹导致断带。导向块合金有明显磨痕及凹槽,锯背有不规则划伤并在划伤处断裂,要经常检查。
    b.夹紧块因过紧或过松而磨损,使锯带侧面划伤。过紧增加锯带的负荷使之断裂;过松可使锯带走偏或锯口有波纹。
    c.锯速与下降速度配合不当,锯速低、下降速度快,锯带负荷过大而断带。锯速快而下降速度慢,工作效率低,齿尖易发生早期磨损,影响使用寿命。
    d.上导向块间隙不合适,对锯背抵压过重,使锯带齿根处张力过大产生裂纹导致断带。检查方法:调整好两 的切点,使与两锯臂夹缝在同一水平线上,锯背 与轮肩保持一定距离,以不切断纸为宜。数控锯床带锯条崩齿的原因分析
    开始进刀掌握失控,锯条没有缓慢平稳的接触工件,锯条快速下降冲击切削,造成齿尖瞬间超负载崩齿。
    操作数控锯床时由于马虎行事,致使工件未夹紧或夹紧的工件并不牢靠,锯切时工件发生松动或振动状,锯齿在不确定的外力作用下被动打齿。
    安装锯条不到位,锯条背部磨爬锯轮的止口边缘,使锯条异常工作。

    ukFvRe4q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莆田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