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莆田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莆田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莆田环保填料

莆田玻璃泵站的作用

  • 公司:莆田湖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何亮
  • 发布时间:2024-04-20 03:23:19
  • 所在地:莆田
  • 标题:莆田玻璃泵站的作用
  • 来源: 莆田求购信息 >莆田环保材料 >莆田环保填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oVeLtBjrYF3莆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莆田玻璃泵站的作用,莆田玻璃泵站的作用是莆田湖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莆田玻璃泵站的作用的信息.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不锈钢

  • 产地

    河北衡水

  • 规格

    定做

  • 类型

    一体化预制泵站

  • 颜色

    定制

  • 品牌

    河北湖城

  • 型号

    圆形

  • 可定制







产品概述
湿式电除尘器,是我公司研发的一种用来除去含湿气体中的粉尘、PM2.5、酸雾、水滴、重金属、气溶胶、臭味等有害物质,是治理大气复合型污染,实现超净排放、近零排放的理想设备。
突出优势
湿式电除尘器,是我公司研发的一种用来除去含湿气体中的粉尘、PM2.5、酸雾、水滴、重金属、气溶胶、臭味等有害物质,是治理大气复合型污染,实现超净排放、近零排放的理想设备。
1、有效治理复合污染物。PM2.5颗粒物去除率85~95%;出口粉尘可实现5mg/Nm3的近零排放标准;SO3酸雾去除率80~98%,经烟筒排放的湿烟气腐蚀性大幅度降低;重金属等做种污染物的综合减排。可提高烟气排放洁净度。
2、高效。烟尘排放可达10mg/m3甚至5mg/m3以下,收尘性能与粉尘特性无关。
3、烟气处理大。使用多个电场或多台并联,处理烟气量可达到500万m3/h。
4、阻力小。阻力<300Pa,运行、维修费用低。
5、烟气接触部分全部采用防腐材料,无运动部件,使用寿命20年以上。

大型碳钢脱硫塔工作原理:含尘气流通过进口烟道进入简体。从除尘器上部注水槽进入筒内,使整个圆筒内壁形成一层水膜从上而下流动,烟气由筒体下部切向进入,在主筒体内旋转上升,含尘气体在离心力作用下始终与主筒体内壁面的水膜发生摩擦,这样含尘气体被水膜湿润,尘粒随水流到除尘器底部,从溢水孔排走,在主筒体底部封底并设有水封槽以防止烟气从底部漏出,有清理孔便于进行简体底部清理。除尘后废水由底部溢流孔排出进入沉淀池,沉淀中和,循环使用。净化后的气体,通过简体上部锥体部分引出,从而达到除尘目的。如在循环池中加入碱性水,可起到脱硫效果。

大型碳钢脱硫塔主要优点:

1、除尘效果好:由于花岗岩(陶瓷)圆弧板机械切割和规范制作,垂直度与水膜而能达到设计制作要求,除尘效果好。

2、使用寿命长:内筒体由耐腐、耐磨损的花岗岩(陶瓷)制成,确保20年以上。

3、使用操作环境整洁:由于是整台结构,没有渗水、漏水的缺陷,始终有一个干净、卫生的工作环境。

大型碳钢脱硫塔安装与调试

1、大型碳钢脱硫塔、沉淀池、灰沟、烟风系统、供水系统应统筹设计。

2、大型碳钢脱硫塔比重约2.3T/m3,应设置相应的设备基础。

3、安装时,依据图纸,按照各功能分区,依次叠加。

4、安装平整。特别是溢流水槽,水平平整度误差应<2㎜。<span="">

大型碳钢脱硫塔运行维护

1、运行前应检查各设备是否完好,电机运行状况。

2、运行前,水池应加满清水;并向除尘器供水,水封槽溢流均匀。

3、运行时,不能断水。定期检查溢流水槽是否堵塞。

4、定期清理沉淀池中的积灰,尽量保持循环水的清洁度。

5、如果除尘器长时间停止运行或运行时溢流水槽出现“泛水”现象,说明溢流水槽积灰已相当严重,应向溢流水槽提供清洁水(如自来水)冲刷半小时左右,以便   水槽内的积灰。


玻璃钢除雾器,而雾沫或粉尘颗粒直径很小,如机械性生成的雾沫颗粒直径在1.0~150μm之间,而凝聚性产生的雾沫颗粒直径在0.10~30μm 之间,分离这些雾沫或粉尘,既要分离效率高,阻力小,不易阻塞,还要安装面积小,运行经济,安全可靠,操作方便。除雾性能可用除雾效率来表示。除雾效率是考核除雾器性能的关键指标。影响除雾效率的因素很多,主要包括:烟气流速、通过除雾器断面气流分布的均匀性、叶片结构、叶片之间的距离及除雾器布置形式等。

 除雾器临界烟气流速在一定烟速范围内,除雾器对液滴分离随烟气流速增大而提高,但当烟气流速超过一定流速后除雾能力下降,这一临界烟气流速称为除雾器临界烟气流速。临界点的出现,是由于产生了雾沫的二次夹带所致,即分离下来的雾沫,再次被烟气带走,其原因大致是:①撞在叶片上的液滴由于自身动量过大而破裂、飞溅;②气流冲刷叶片表面上的液膜,将其卷起、带走。因此;为达到一定除雾效果,必须控制烟气流速在一合适范围内。气流高速度不能超过临界气速;低速度要保证能达到所要求的低除雾效率。除雾器是一种在工业生产和环保产业中广泛使用的气--液分离必不可少的装置。玻璃钢除雾器具有分离效率高、阻力降小、允许气流速度大、防堵功能强的新型高效脱硫除雾器成为工业生产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当含有雾沫的气体以一定速度流经除雾器时,由于气体的惯性撞击作用,雾沫与波形板相碰撞而被附着在波形板表面上。

 


低温脱硝催化剂 具有布置灵活,适应于多种工况的特性,具体优势如下:

   1、与排放烟气本体相对独立,不改变原有的物料和热量平衡;

    2、高效抗硫耐水,降低脱硝系统一次性投资和运行成本;

    3、高效抗粉尘特性,减少前端预除尘系统投资;

    4、SCR反应器布置灵活,适应于多种工况;

    5、整个SCR工艺温度范围宽,适用于180~300度;

    6、效率指标:脱硝效率大于等于85%,催化剂活性效率大于等于95%。

    低温脱硝催化剂适用行业:焦化烟气、化工行业、玻璃窑炉、钢铁、建材等。

河北湖城环保设备公司工厂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具有较强的设计、开发和创造能力,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主要致力于环保设备的研发,专业生产适合大、中型燃煤工业锅炉及化工企业烟气除尘脱硫、脱硝设备及污水处理设备,重点开展低温SCR催化脱硝技术在燃煤、燃油、燃气锅炉、水泥炉窑、玻璃炉窑等烟(尾)气多领域的应用,着力解决低温条件下处理NOx的世界性难题。目前,该项技术已在诸多大型脱硝工程中实施,并取得的了明显成效。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