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莆田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莆田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莆田冶金矿产

莆田-潜水BQS45-50-15排沙泵

  • 公司:莆田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6 18:41:09
  • 所在地:莆田
  • 标题:莆田-潜水BQS45-50-15排沙泵
  • 来源: 莆田招商新闻 >莆田招商信息 >莆田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tLDVNgyqIA4莆田-潜水BQS45-50-15排沙泵,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陈俊华,QQ:3056817708,地址:莆田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煤矿井下BQS200-70/75污水泵

该泵在动力部分采用了叶片式气动马达,具有自动离心调速器结构,能确保在额定转速范围内运行,BQF16-15风动潜水泵是以压缩空气为介质,通过喷管进入涡轮动力,泵轴随之高速回转带动泵叶轮排水。此外凡备有空压机的各种现场施工排水、坑道排放清水、浊水、泥沙、泥浆、煤渣水和各种矿渣水均能广泛使用。

 

使用说明

·电源额定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或1140V(允许偏差±5%)的三相交流电。(用户订货时须标明电泵电压值)。

·电泵可在浅水中和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20m。

·输送介质的温度应不超过40℃(超过40℃)。

·被抽送液体的pH值为4~10。

·水中含有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2%。

·水中含固体颗粒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电泵的主要安装方式为立式,可以斜躺使用,也可以卧式使用。

 

密封圈采用弹簧密封,并利用气、水的压力,使高压气、水分别进入上、下两只密封圈内壁,使其内涨,增强密封效果。2、气马达部分:由转子、涡轮、轴承等组成。以压缩空气为动力、冲击涡轮推动转子高速运转作功。3、过流部分:由水轮、泵盖、吸口、泵座等组成。

 

善良

《道德经》里讲:“天道无亲,常与善人”。

上天不分亲疏,但是经常眷顾善良的人。

善良是一个人的长相。

与人为善的人,气质祥和,日积月累,就会镂刻在面目上。

 


@矿用BQS32-180/9-37/S排沙泵

产品简介:Z型耐磨高效潜水抽沙机、粉煤灰泵概况:Z型潜水抽沙泵是电机与水泵同轴潜入水中工作的,该泵过流部件采用高耐磨合金材料制造,具有较好的耐磨性,过流通道大。该系列产品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 设计制造,独特的密封装置能够有效平衡油室内外压力, 限度保护了机械密封的可靠性,电机采用过热保护、进水检测保护等多种保护措施,能够在恶劣的工况 条件下长期安全的运行。水泵的前置搅拌叶轮能将沉积淤积物冲击成高浓度的湍流,使水泵在无须附属装置的情况下实现高浓度吸淤。Z型耐磨高效潜水抽沙机


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a.电泵结构为单机单吸离心式下泵,采用干式率电机、双层壳体结构(见结构简图)。b.水泵部分结构采用单吸离心式叶轮与中心对称多扩压室式泵体。这种结构可平衡泵轴的径向力,水力冲击。另外大功率电泵的水泵部分均设有副叶片、副口环及卸压孔等平衡轴向力结构,大大了轴承的使用寿命。另外电泵均设计成可以实施停机冲洗避免堵塞叶轮的结构。c.电泵的冷却为:电机产生的热量经铁芯及电机壳内的冷却气流传电机壳,再由流经电机壳与导流壳之间的水流或气流(空载运行时)强制冷却。此法可保证电泵长时间空转及短时过载运行不烧。

 

另一个女孩子,妈妈认识她时,她刚从西藏旅游回来。

  晒得黑黑的,还自嘲说别人出去一趟是镀金,她出去一趟是镀油。

  上大学的时候,这个女孩子就是个旅行爱好者,为了攒够旅游经费,整个学期的假期都在打工。

  就这样,她学校的功课也没落下,学期末拿到了一等奖学金。

 


@煤矿井下BQS70-10-5.5/N排沙泵

用途/应用领域气动隔膜泵是一种新型输送机械,该产品核心部件采用铝合金铸造,隔膜、球及球座采用先进材料制造而成,具有轻、体积小、噪声低、操作简便、运行可靠,耐磨、耐腐蚀、防火、防爆等优点。特别适用于矿井、坑道、工程和石油、化工等领域,同时,气动隔膜泵还具有潜水泵、自吸泵、杂质泵、屏蔽泵、泥浆泵等功能,适用范围广泛,可不同用户、不同介质的输送需要,已成为无声风动潜水泵的主要替代品。

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电机内部的性气体混合物产生时,隔爆外壳应不损坏,并且内部火焰不会通过隔爆外壳接合面引起外部由一种、多种气体或蒸汽形成的性的点燃。组成隔爆外壳的零件均按GB3836.2-2000的规定作水压试验,以保证能承受内部压力。


 

1,电泵应有专人与使用,井定期检査电泵绕组与机壳之间的绝缘电阻是否正常。2.每次使用特别是用于较稠较粘的浆液后,应将电泵放入清水中运转数分钟,防止泵内留下沉积物,保证电泵的清洁。3,电泵如长时间不用时应将电泵从水中取出,不要长期浸泡在水中,以电机定子绕组受潮的机会,电泵的使用寿命。^4.在常规状态下泵每使用300-500小时后应加注或更换油室中机油(10-?30号机油)使机械密封保持良好的状态,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5,电泵拆卸、后,机壳组件必须经0.2MPa气密试验检査,以确保电机密封可靠。6,叶轮和泵体

 

善良是内心的高贵和坚守。

  是仰不愧天,俯不怍地的坦坦荡荡。

  做一个好人,心中自有美好世界。

 


产品概述
BQS型防爆潜水排沙泵是由隔爆潜水电机与离心式水泵同轴直联组成的外装式电泵,采用下吸式结构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产品通过煤炭工业上海电气防爆检验站严格检验,符合Q/HQQ001-2004标准规定,获得防爆合格证和矿用产品安全标志MA。适用于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或其他周围介质中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性气体混合物的环境中及其他防爆场所使用.

 

 

★主要用途:适用于煤矿井下有(俗称)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医院、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包装清单

 防爆潜水泵一台(五米矿用阻燃电缆、如有需要可赠送软管弯头)、防爆证、煤安证、合格证、使用说明书。

售后服务

本公司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区的销售商或直接向我公司销售总部以书面、电话等方式提出意见,各销售商或本公司将保证您的意见得到合理而完善的处理。

 消费者享受满意的服务,敬请做到以下配合:

1.  购买时,请仔细阅读说明书内容,合理选型。

2.  请销售单位  填写好表格的有关项目及加盖该公章。

3.  本公司按规定为您提供服务,多谢合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